轉大人線上講座 #1|就算是學生,也能成為專業的遊戲開發團隊!

【你轉大人了嗎 ?】
你是否心中還藏有遊戲魂 ?
想讓全世界都玩著你開發的遊戲 ?
但 … 你開始做了嗎 ?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到熊骨工作室的 Ted,一起來聊聊從學生時期組團開發出第一款遊戲、畢業專題『沉沒意志』橫掃全台各大獎項,直到現今成立『熊骨工作室』,這一路的磨練,早已讓熊骨真真正正的轉大人了。那 …. 你準備好轉大人嗎 ?

【關於熊骨工作室】
以《沈沒意志(Minds Beneath Us)》,展現不同以往的遊戲類型,以賽博龐克(Cyberpunk)的科幻風格以及「榨腦」為主題的遊戲劇情,獲得放視大賞 PC 遊戲組「金賞」、廠商特別獎中獲得「思維工坊-最佳遊戲創意獎」、「競鋒國際-最佳遊戲創作獎」、「雷亞遊戲-特別賞」,以及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設計獎。

【適合對象】
●滿腔遊戲魂,但苦於不知如何開始
●早已是遊戲開發團隊的一員,但卻不知下一步怎麼走
●對遊戲開發充滿興趣,但是不曉得自己能做些什麼

【活動報名】
費用:免費

購票>> https://www.accupass.com/go/GrowUp0502

【參加方式】
● 此線上活動將在 YouTuBe 上直播進行。
● 線上活動觀看連結,將隨票券附上,活動時間開始時,即可點擊進入。
● 活動前需準備:個人電腦、耳機、視訊鏡頭(非必備)、舒適且安靜的空間,雞排珍奶也別忘了。
● 加入數發協會粉絲團,接收所有第一手活動消息。【關於主辦與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數位娛樂智慧內容發展協會|創夢市集
協辦單位:網銀國際|樂美館XAC

電腦和一份快樂的心情

現場都會用酒精消毒喔!

Leave a Comment

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