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x【Global Game Jam 2020】

這一次3天兩夜的GGJ活動,真的辛苦每一位來參加的夥伴,看到每一組都直接放棄「身體健康」成就,選擇天天爆肝也想把遊戲做完的身影,就覺得非常熱血。

因應今年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流行,我們也在活動中努力守護把關每一個人身體健康,從每一天三餐量體溫,隨時替各位消毒,到不時提醒大家要注意各自夥伴的精神狀況,看著很多活動因為疫情而取消,而這一次活動能夠順利的完成,更顯得如此珍貴,但在活動最後成果慶功趴時,聽著大家都笑著說這應該會是今年來最難得的活動經歷了,無論是數發協會夥伴或是活動志工夥伴,對於我們來說,大家參加活動有所成長及過程玩得開心,就是最好的回饋。

而在活動最後我們為了讓大家回顧這三天的精彩的爆肝,特地跟著爆肝剪了一部成果展影片讓大家可以回顧這三天兩夜的點點滴滴,聽到看影片的笑聲,我想就如同每位參加者上台分享自己這三天兩夜創作的作品,大家玩得開心,我們也就很開心了。

來看看當天的影片吧!